IT业界

东营市科协到滨州考察学习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8-05-16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5日,东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仲地杰等一行11人到滨州考察学习,滨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由伟,科普宣传站副主任杨志强,市科技馆副馆长韩博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滨州市科技馆,两市就人才工作和智库建设、调研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由伟就滨州市科协如何围绕全市人才工作大局、智库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等作了交流发言,并详细介绍了滨州市科协充分发挥电视台、报刊、杂志、网络、移动客户端五大平台作用,打造新闻、人物、形象宣传三位一体的大科普宣传格局的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座谈交流,东营市科协对滨州的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和工作成效等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并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滨州市科协有很多特色和亮点工作值得学习借鉴,这次考察学习很受启发和鼓舞,起到了互相学习、借鉴的作用,受益匪浅。双方也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和沟通,加强兄弟地市科协之间的横向联系和交流,共同促进相互之间工作的开展。

参观滨州市科技馆

召开座谈会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