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想让生活变得更加有故事?这几款小清新科技产品定能俘获你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5-11 16:4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不知在什么时候,“小清新”这一词突然流行起来。最初指的是清新唯美、旋律优美的音乐类型,之后逐渐扩散到了文学、电影乃至产品上面。如今它已然成为了一种文化现象:秉承淡雅、自然、朴实的特点而存在着的,实质上有点像我们所指的“文静”,因为文静这词不够特殊、准确,才用它来代替,已经渐渐成为了青春与活力的代名词。

  追求小清新的人往往喜欢纯粹、极简、小巧的产品,这与洛斐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今天迪信通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洛斐旗下的小清新科技产品,如果你想追求理想的生活方式,憧憬美好的意境,不妨考虑一下哦!

洛斐 DOT圆点蓝牙机械键盘

  参考价格:399元

  洛斐 DOT 圆点蓝牙机械键盘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像以前的打字机,原点形态的按键悬浮在键盘上面,多了几分复古感,加上白色钢琴烤漆的键盘质感和抛光处理,又多了一些灵动,相比其他品牌刚硬、死板的风格,洛斐 DOT 圆点蓝牙机械键盘在颜值远超市面上的一般产品,多彩的配色,圆润的造型,相信能够俘获不少萌妹子的心。

  该款蓝牙机械键盘采用了78键的键盘布局方案,在键位上基本上和MacBook系列是一致的,完美支持上排快捷键的功能,这点在外接键盘上还是比较难得!键帽是内凹的形状,因此打字的时候能够较好地定位到键帽中心从而矫正手指的位置,做到精准输入。

  点评:洛斐 DOT 圆点蓝牙机械键盘采用的是国产G轴中的青轴,相比Cherry的青轴,声音稍小,不过依旧是典型的青轴特点,段落感强,在按动时有股很清爽的畅快,适合文字输入工作。

  毒奏蓝牙音箱EP203

  参考价格:499元

  毒奏蓝牙音箱EP203以胆机为灵感,打造出了复古的蓝牙音箱,但由于采用的是袖珍设计,仅重550g,所以让它又跟上了时代潮流,这种过瘾的穿越感,传递出不同时代的气质,痴迷有毒。由于加入了皮革提手,让你在平日郊游、街拍、聚会时都可随身携带。

  蓝牙音箱EP203的顶部左侧四个按键,灵感来源于原点机械键盘,与80年代的复古的按钮美学相媲美,使用时,只要你转动右侧的FM调频按钮就能收听广播,DSP分频处理器,结合双磁20芯合喇叭,能够精心调试没段音频曲线,做到小于1%的是真度,让你犹如置身演奏现场,音箱可以连续播放约 6 个小时,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听音习惯。

  点评:复古外观,加上精心调配的颜色(有北海道白、丽珠红、知更鸟蓝),包装它的箱子也变成了老式的手提箱,不管走在哪儿都十分应景,即使从未谋面的人看到你,也会因此停下脚步。

  洛斐踢了个威蓝牙闹钟音响

  参考价格:399元

  洛斐踢了个威蓝牙闹钟音响正面采用的是复古电视机造型设计,短按就能立即唤醒屏幕,后面为典型的麦克风造型声孔,隐藏式接口让背部排气孔接口更加突出,给人一种复古即是潮流的感觉,音箱的造型十分小巧,一只手就可轻松握持,你甚至可以将它收进你的包包中。

  音箱可设置三组闹钟,每组均可个性化定制铃声和录音,支持蓝牙内录声音60秒功能,可以在手机或电脑录制好后在录到TV里,可以给心爱的TA一个甜蜜的早上问候,即便是小身材也能散发出震撼的音场,声色清澈,力道十足。如果想开启贪睡模式,在闹铃下短按即可关闭闹铃,操作简单。

  点评:它不仅仅是音响,也不仅仅是闹钟,可以定制个性告白铃声,给早起设个超大声的摇滚,午睡前换成慵懒的民谣,恋爱时设成好想你,周末换成不想上班,是送给小清新女生最好的礼物!

  上就是迪信通为大家推荐的三款洛斐小清新产品,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洛斐 DOT圆点蓝牙机械键盘让小清新女生舒适办公,毒奏蓝牙音箱EP203让他们随身携带“音乐”,而洛斐踢了个威蓝牙闹钟音响让早起更加浪漫,如果喜欢的朋友不妨到迪信通线下门店购买,更多惊喜等着你呢!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