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防撞神器?日企展示可变形反弹行人的橡胶概念车

字号+作者:nsiiis 来源:科技在线 2017-10-13 16: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原标题:防撞神器?日企展示可变形反弹行人的橡胶概念车

在本届东京车展上,业内知名的橡胶、塑料和 LED 专家 —— Toyoda Gosei —— 将在东京车展上展示了一款别致的概念车型。 它的名字叫做 Flesby II,采用了类似乌龟的创意造型、以及可以变形的橡胶材质,旨在发生碰撞时反弹行人(或道路上的其它交通工具使用者),以减少对他们的伤害。而其实在 2015 年的东京车展上,它就展出过使用充气外壳来吸收冲击力的初代 Flesby 概念车。

【1】【2】【3】【4】【5】【6】【7】【8】【9】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