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这个小实验来告诉你什么是机器学习

字号+作者:nsiiis 来源:科技在线 2017-10-11 16: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原标题:科技雷不撕:这个小实验来告诉你什么是机器学习

    近日,Google 推出了一个名叫“Teachable Machine”的浏览器内小实验项目,旨在让你理解什么是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摆手势学牛叫

  只需花上 2 分钟时间,就可以对人工智能的诸多方面有基础的了解。

  据悉,这意味一款 AI 学习工具,Teachable Machine 可以通过摄像头来识别眼前的物体。

  在学习得比较充分之后,这款 AI 就会输出一些有趣的内容(一张 GIF 动图或播放某种音效)。

  外媒 TheVerge 编辑 James Vincent 就拿盆栽对它进行了一番实验,没想到识别的速度和精度都挺令人满意的。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