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首个科技双拥实践基地揭牌

字号+作者:nsiiis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7-26 16: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原标题:首个科技双拥实践基地揭牌

  昨天(7月25日)上午,本市首个科技双拥实践基地落户西城区普天德胜科技孵化器C客空间,基地将推出16个共建项目,实现军地双赢、互促共进。

  在活动现场,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数个精致的小机器人翩翩起舞,动作整齐一致;10台3D打印机依次打印出各类复杂机械模型;戴上智能头盔和手柄,就可以通过VR技术“走进”飞夺泸定桥的历史场景。据介绍,16个共建项目包含科技与心理学专业讲座、VR动态捕捉技术、无人便利店等领域,预计每月将举办两次主题活动,希望通过无纸化、科技化的展现形式,让科技产品走入驻区军营,实现军地双赢、互促共进目标,通过资源的精准对接“双向输血”实现供需匹配,吸引更多官兵、居民和科技企业共同参与到双拥工作中。(记者 刘可)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