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爱拼机企业版PC端更新 用云计算引领“拼”时代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6-23 14:0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7年6月22日,杭州爱拼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正式宣布企业版2.0产品正式更新升级,其主打的复杂拼机算法对团队机票互联网的对接效率提升或成行业革新。旅游行业资深人士、爱拼机公司高管团队、航空公司业务代表、各地包机商及旅行社在杭州汇聚一堂,共同见证爱拼机企业版2.0的更新发布,领略爱拼机在共享经济和移动互联网时代对航空出行领域的突破和创新。

  高性能云计算集群 极大提升团飞效率

  爱拼机新部署的高性能科学云计算集群,将充分应用拼机组合计算及用户画像分析。针对当前拼机需求愈加丰富,拼机要求愈加复杂的现实问题,爱拼机的云计算技术可谓来的恰到好处,此举无疑加大了团飞领域的互联网效率的提升跟极大优化。

  据相关数据统计,截至2016年底,中国团队机票出行市场规模近万亿,每年的需求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尤其出境海岛游的需求增长更是呈指数级增长。中国团队机票出行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需求匹配率却没有显著同步增长,大的包机供应商每年的淡旺季销售行为明显,淡季一些大的包机供应商经常会面临降价促销的现象,而与此相反,机位的需求方一些组团社跟旅行社却面临手里大量的订单却拿不到位置的尴尬。全球“互联网+”和共享经济时代的到来,激发了团飞领域航空出行积极转型升级。更好地为供需双方提供全新的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进行智能人工匹配的信息撮合平台,成为团飞航空出行发展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问题。爱拼机企业版2.0的更新升级正是顺应了互联网大数据的快速发展给中国团飞出行航空领域带来的变革,瞄准了供应商跟需求方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通过资源整合,利用互联网技术为航空团飞出行领域提供信息撮合,协助航空公司做好收益管理、为包机商解决利润最大化、为专线上组团社解决机位需求等行业问题。

  推倒上下游资源边界 优化供需资源配置

  爱拼机企业版2.0由杭州爱拼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匠心打造,是中国最为领先的连接包机商与旅行社的团飞航空平台,也是全球最为领先线上拼团包机平台之一。爱拼机独创的后端运算集群及基于IaaS云计算服务平台的互联网技术为高效的业务对接提供了完美的技术支持,彻底推倒了上下游资源的边界,优化供需双方的资源配置。

  资料显示,作为团飞出行领域的先行者,爱拼机通过互联网的技术手段把团飞出行传统的线下交易沟通模式搬到线上已经初显成效,1年多的市场活动已经让爱拼机的拼机信息撮合平台处于国内绝对的领先地位,新版企业版2.0系统的更新更是把团飞出行服务的功能进行了更为严苛的提升,最大化地解决了行业线下需求向线上转化的强化,帮助组团社旅行社完成由临时需求向系列机位的升级提升。

  爱拼机核心精英团队均具有多年航空专业从业经验,同时和国内外数千家供应商和数十万家旅行社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基本覆盖全国各大小机场出港的各条航线,运行区域覆盖亚洲、非洲、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凭借强有力互联网信息平台提升行业效率的同时满足团队旅客出行的各种需求。

  有业内人士认为爱拼机新企业版2.0的更新发布可以堪称是一场革命,一场媲美2007年航空客票电子化的革命,一场推动行业生态更加健康的革命,爱拼机新企业版2.0内容的上线必将为行业发展带来火车头般的拉力,带动行业效率的进一步提升。我们可以预见,未来,如果爱拼机继续坚持以互联网技术提升团飞出行市场的变革为导向,或将引领中国航空出行市场全面迈进“拼”时代。该名业内人士还指出,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应用普及,共享经济对传统的商业模式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和冲击,其非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将带给消费者更为独特的体验。有相关预测数据显示,到2025年,全球共享团飞出行经济的规模将达到数百亿美金的市场容量。

  爱拼机企业相关负责人认为,爱拼机企业版2.0的更新发布一方面有效节约了全球各大航空运营商和传统包机商浪费过多资源,另一方面,从需求角度出发,有效地解决了多年来小旅行社组团社供应不足的痛点,最大程度提升了产业资源配置的最优化问题,让旅业从此再无淡旺季概念。

  爱拼机该负责人进一步表示,“2016年中,爱拼机产品正式推出,就在传统包机及拼机业务中互联网化的道路上取得了不俗成绩,公司将紧跟共享经济对航空产业带来的变革,进一步加大对新兴互联网技术的研发跟投入力度,为全球团飞航空航空产业市场的优化及效率进一步提升发展做出最大努力,推动全球团飞跨界生态更加彻底系统的革命。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