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佟大为荣誉反拐义务宣传员 360儿童手表守护孩子成长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6-01 18:1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日上午,“关爱儿童反对拐卖”六一主题活动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360儿童手表品牌代言人佟大为及妻子关悦等数名社会知名人士被授予“中国反拐义务宣传员”称号,共同呼吁全社会关爱儿童身心健康成长。

  1317名失踪儿童中57%属离家出走 佟大为呼吁保障儿童合法权益

  据悉,此次“关爱儿童反对拐卖”六一主题活动由国务院反拐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安部刑事侦查局主办,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教育部、全国妇联等部门共同参与。活动中,佟大为、关悦夫妇被授予“中国反拐义务宣传员”称号,360儿童手表作为公益支持伙伴出席此次活动,并送每位到场儿童一块360儿童手表,送去爱的守护。

图1:佟大为、关悦夫妇给现场的孩子发放360儿童手表

  据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今年5月15日,该系统上线一周年累计推送信息1100亿条,近7亿人次接收过推送信息。其中包括发布1317名儿童失踪信息,找回儿童1274人,找回率96.74%,溺水75人、遇害29人、离家出走750人、解救40人、迷路192人、外出到同学家玩耍67人、其他114人、其他意外身亡7人、未找回43人。

图2:佟大为、关悦夫妇被授予“中国反拐义务宣传员”称号

  从数据上不难看出,目前全国范围内儿童拐卖案件已大幅度减少,大部分儿童走失原因是离家出走,占比高达57%。对此,360儿童教育专家表示:在国家持续加大对拐卖儿童打击力度的同时,需要得到有关部门和学校、家长的注意,家长应重视关爱儿童心理健康问题。对此,佟大为夫妇表示:他们会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号召社会力量来关注和保障广大儿童的合法权益,为儿童健康茁壮成长创造安全的社会环境。

  关爱儿童反对拐卖活动 360儿童手表为孩子撑起安全的保护伞

  说起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不得不说因目前的科技进步飞快,以360儿童手表为代表的具有定位功能的儿童手表便深受家长喜爱。家长不仅可以随时查看孩子所处位置,还可以与孩子进行高质的语音通话,能有效解决孩子因压力过大出现离家出走、迷路等问题。

  除产品自身功能过硬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360儿童手表的社会责任,它始终将“防拐、防走失”作为公益项目工作重点。此前, 360儿童手表联合公安部打拐办、儿慈会,共同发起了“宝贝守护计划”。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在北京、河北、四川、甘肃、浙江、广西等地开展了263场反拐演习和安全小课堂,已有3万余名儿童参与其中。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