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

Verizon无线欲借AI推动转型

字号+作者:root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7-08-16 16: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Verizon无线执行副总裁Ronan Dunne将Verizon无线的转型愿景描述为:通过AI拓展传统业务范围,并转型成为一家“信息公司”。

  Dunne在奥本海默年度科技、互联网和通信大会上表示,尽管对移动解决方案的需求“持续大幅增长”,但现今的考验是“寻找如何将需求货币化的最优方案”。

  在演讲中提到长期愿景时,2016年9月刚刚卸任O2英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加入Verizon的Dunne表示,Verizon的核心储备是“在工程和基础设施方面的惊人实力”,这也能提供持续的“卓越连接”。

  Verizon还把通过扩大业务范围,在B2B、B2C领域提供更细分的解决方案,打造“惊人的基础设施”放在了同等重要的地位。

  “关注消费者市场时,我发现人们真正想要购买的并不是技术,而是技术能给他们带来的可能性。”他补充道,“我们要做的就是打造基于卓越连接的用户体验。”

  一个扩展核心领域的迹象就是,Verizon近年来正在增强自己在媒体和内容提供方面的能力,收购AOL和雅虎就是该公司在内容领域发力的例证。

  Dunne还提到了公司最近重启的用户忠诚度奖励计划。他表示,该计划能为用户提供多种优惠,同时也是Verizon利用所掌握的用户信息提供更有针对性产品的具体案例。

  提到从内部推动转型,Dunne表示,机器学习、AI和自然学习能力使公司能够在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削减用于客户服务的费用。

  但是Dunne并不看好移动、固话、宽带、电视四合一的捆绑业务,“如果你对单独的产品有真正的选择权,那么捆绑的代价就是你选择二流的无线产品和三流的电视产品获得最便宜的宽带服务”。

作者:临渊   来源:人民邮电报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