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

紫光辟谣收购Imagination传闻:未开展谈判未持股

字号+作者:root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7-06-23 2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C114讯 6月23日晚间消息(蒋均牧)紫光集团针对媒体传出有意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商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的传闻,今日发布公告辟谣。

  公告称,紫光集团及下属企业从未与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开展任何谈判。目前,紫光集团及下属企业未持有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的股票。紫光集团及下属企业曾经持有的Imagination Technologies股票已全部售出。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最著名产品是应用于苹果A 系列处理器中的PowerVR系列GPU。2016年5月9日,Imagination Technologies曾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紫光集团已收购其3%股份。

作者:蒋均牧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