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

国际奥委会和英特尔宣布达成全球TOP合作伙伴关系至2024年

字号+作者:root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7-06-22 08: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天,国际奥委会和英特尔在纽约举行签约仪式,宣布达成长期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和英特尔首席执行官科再奇出席了签约仪式。

  英特尔将加入“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这一全球性赞助项目,成为TOP合作伙伴(The Olympic Partner)直到2024年。此次合作将推动奥运会和奥林匹克体验的变革。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表示:“按照奥林匹克2020议程,国际奥委会正在打造突破性的合作伙伴关系。英特尔在其领域是全球领导厂商,我们很高兴与英特尔合作,利用尖端技术推动奥运会的未来发展。奥运会是体育爱好者和运动员之间的桥梁,通过传递体育运动和卓越、友谊、尊重的奥林匹克价值观,从而激励全世界人民。由于我们和英特尔这种创新性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体育场内的观众、运动员和全球各地的体育迷将很快能够以全新的方式体验奥运会的魔力。”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科再奇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加入奥林匹克运动,利用英特尔的创新技术为全世界的体育爱好者带来更好的奥运会体验。通过与奥林匹克大家庭的密切合作,我们将加快技术的普及,在这一全球最大的体育赛事中开创体育的未来。”

  奥运会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全球平台,展示英特尔技术如何改变体育的未来。双方合作的第一届奥运会是2018年2月在韩国举行的平昌冬奥会。届时,英特尔技术将提供实时的虚拟现实观赛体验。

  通过与国际奥委会合作,英特尔将为奥林匹克运动贡献多项技术的开发,并随着多年合作关系的开展而逐步实现。例如:

  为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OBS)的东道主转播机构和奥林匹克频道提供技术和内容支持。奥林匹克频道是一个多平台场所,体育爱好者可以全年发掘、参与和分享体育的力量和奥运会激情。

  英特尔的5G平台将用于奥运会,展示5G如何在未来十年实现通信的变革。从2018年开始,英特尔将合作进行业内预计的首次5G展示,为5G的全球部署奠定基础。

  英特尔True VR将实现冬奥会历史上首次虚拟现实的直播,让体育爱好者有机会在自己的家中享受到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

  英特尔无人机灯光秀技术将在空中创造前所未见的景象。

  英特尔360度回放(Intel® 360 Replay)技术将让体育爱好者能够从奥运场馆的任何一个角度观看到奥运会最精彩的时刻。未来,电视观众在家就能感受到奥运会前排座席的观赛体验,或者选择场馆内不同的观赛角度。体育爱好者可以决定自己的奥运会体验——看什么,以及如何看。

  作为全球TOP合作伙伴,英特尔将支持各国奥委会及其参赛队伍,以及国际奥委会和奥运会主办方。英特尔的全球合作权益将涵盖2018年平昌冬奥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以及尚未确定举办地的2024年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市场营销委员会主席竹田恒和(Tsunekazu Takeda)表示:“我们与英特尔的战略合作体现了奥运会的持久魅力,以及全球知名公司对奥林匹克运动的信任。奥林匹克运动期待着与英特尔的合作,通过体育来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