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

谷歌推新应用游戏评价标准 或人工评选

字号+作者:王芊倩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7-06-14 11: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谷歌近日在Google Play中推出了一个名为Android Excellence的新项目,以鼓励那些最佳的游戏和应用。

  Android Excellence与以往的评价系统不同,不是通过下载量和用户评分来做为基准的,而是通过一套新的标准来评定游戏和应用,目标是鼓励那些优质且提供了最佳用户体验的作品。

  Google称:“这套系统使用我们的许多最佳实践,并具有出色设计、技术性能,本地化和设备优化的产品名称会出现在定期更新的列表中。”

  在未来的Google Play中会有一个Android Excellence显眼版块,这个版块将专门呈现够资格列入其中的游戏和应用,且每季度更新一次列表。

  不过谷歌并没有提到新的评价系统是什么,有可能是人工参与的评选,通过专业编辑来给出评价,防止刷票等行为的产生。

  以下是第一批Android Excellence获奖名单:

谷歌推新应用游戏评价标准 或人工评选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