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

聚华大数据平台上线,为社会舆情提供全新监测工具

字号+作者:王芊倩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6-09 16:0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全媒体时代,企业产品口碑、形象传播、市场动向、乃至企业决策等,都将在全媒体下一一呈现。数以万计的企业海量信息如何获取,筛选、分析并处理,提取有价值的信息再利用,着实给许多经营决策者出了一道难题,往往是抓耳挠腮,无从下手。然而,随着大数据运用突飞猛进的发展,大数据分析工具的出现让上述难题得到了有效解决,这无疑为决策者提供了一对透视眼,让企业在做重大决策时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据悉,”聚华大数据“全新监测平台上线!上线当日,就倍受新老用户追捧。此次“聚华监测系统”升级后,该系统凭借强大的信息采集能力、数据分析能力以及友好的操作界面,再一次站在了行业前端。

  该系统可定向收集主流互联网和移动平台数据,为企业提供全网监测、数据分析和危机预警等服务。

1.jpg

  目前主要功能包括(不限于):

  信息采集:依托关键词,针对全网实时进行信息采集、抽取、挖掘、处理,从而为政府机关以及各类企业提供数据。

  危机预警:从全网发现负面舆论信息,及时反馈给用户,针对危机,第一时间内启动危机公关预案。

  情感分析:分析公众对品牌、竞品、热点事件等的正负情感倾向,结合产品与公众互动。

  热点提取:从百度、微博等搜索引擎或平台获取时下网民关注的热门话题,结合产品进行借势营销。

  话题抽取:从海量数据中提取关键字信息,并进行文本聚类分析,抽取当中热点话题。

  “聚华”是国内领先的大数据服务提供商,聚华专注于互联网数据挖掘、数据处理和分析的技术研发与产品应用。在数据采集、数据挖掘、数据应用等方面形成自己的独特优势。通过自主研发的爬虫技术,实现对全网数据抓取与积累;通过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数据挖掘技术,实现对大数据的挖掘分析。以大数据挖掘、处理为基础,为企业提供舆情商情等数据服务,如:品牌监测、竞品监测、目标市场监测、行业监测、热点、事件监测、广告活动监测等。

2.jpg

  聚华总部位于广州,核心研发团队超过30人,多数是博士、硕士学位,部分来自于北京大学、中科院以及尼尔森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团队长期从事数据挖掘、处理数据研究,具备非常丰富的经验及市场洞察能力。

  据悉,该系统支持永久免费使用,在当下互联网信息几乎泛滥的时代,对于广大企业、网民对网络信息管理无不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更多详情,请登录系统进行了解:juhuadata.com或者关注聚华的微信公众号。

3.jp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