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

最好用的第三方邮箱客户端排行榜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6-06 09: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最好用的第三方邮箱客户端锦集

  电子邮箱人人都知道,不过真正用好的却很少。相信很多同学平时用的邮箱里塞满的都是广告和账单,但是当步入职场你就知道,哪怕互联网发展到现在这么发达的地步,电子邮箱依旧是我们工作中一个重要的交流沟通和团队协同手段。

  移动办公趋势势不可挡,大部分职场人士每天都需要在移动端处理大量的来往邮件,有一款好用的邮箱 App,成为了高效人士的必备选择,目前移动端(iOS & Android)的第三方邮箱 App 数量很多,但多数国外邮箱服务在国内适用性都不好,因此可以剔除掉一大批。而多数国内邮箱都不愿意好好去完善自己的邮件管理和邮件服务,又可以剔除掉一批。并且随着白领一族工作的特质在改变,单一的国内邮箱也无法适应现在的趋势,所以说能够同时支持 Gmail、Yahoo、Exchange 企业邮箱等主流国外邮箱,又能支持 163、QQ 等国内邮箱,兼顾 IMAP 和 POP 协议标准,又能满足用户多样需求的 App 当然是最好的。不过如果要大家自己去挑选的话肯定费时费力,今天就为大家精心挑选出综合评价最好的几款国内外第三方邮箱 App,让大家看看靠谱的电邮应该是什么样子。

  网易邮箱大师

  对于只是简单收发邮件的用户来说,选择一款全中文的应用界面和对国内常用邮箱(126、163、QQ 邮箱)的完美支持才是最重要的。邮箱大师是近期由网易推出的一款通用型邮箱 App。这款产品不仅支持网易邮箱,还可以支持各种通用协议的邮件服务,如 Hotmail、Gmail、新浪、搜狐等邮箱。

  在添加邮箱帐号时,只需要输入邮箱帐号和密码即可,之后邮箱大师就会自动进行登录配置。邮箱大师支持多帐号管理,可以将用户多个邮箱同时添加进行管理,只要打开侧边栏即可随时切换,非常方便。另外,邮箱大师收发邮件的速度非常快。Gmail 帐号也可以完美支持,收发邮件都很快捷。

  毕竟是国产邮箱,除了邮箱服务之外,还不可免俗地加入了一些诸如「大师有礼」「一元夺宝」等杂七杂八的功能。邮箱大师还有一个 Pro 版,除了支持无限帐户和换了一个「土豪金」图标外,与普通版并没有太大区别,如果你的邮箱数目较多,那可以考虑花 1 块钱购买一个 Pro 版。

  优点:更符合国人习惯,对于国内轻度用户完全够用。

  QQ邮箱客户端

  腾讯公司出品的QQ邮箱客户端,不用多说,大家都算熟悉,支持在线预览多种类型的附件,还支持压缩包在线预览;

  对QQ邮箱有很好的支持,但是其他邮箱账户添加进来,有新邮件来了是不会有通知,这是很不好的用户体验,不同的文件夹可设置单独的邮件提醒开关,并提供夜间免打扰功能,让邮件的到来在深夜静音。

  优点:作为腾讯公司出品的应用,绑定QQ邮箱,这是最大的优势。

  Hiibook超级邮箱客户端

  最适合移动处理邮件还是这款APP,支持多种不同邮箱集中管理,他最大的特色是对话式呈现邮件,帮用户集中管理附件,可能更加符合手机端查看邮件,Hiibook这款APP最大的亮点在于是邮箱实现语音、涂鸦、视频、文字、文件(word/wps/ppt/pvg)收发,附件在线删除或者预览,邮件页面即可发起聊天,这样对快速推进事务进程,提高沟通效率是很有必要的。

  在邮件的搜索方便,Hiibook貌似采用类似Google的全文搜索技术,加入了人工智能并融合多样的全文搜索服务,可以做到传统邮箱完成不了的效率事项。可快速查到到邮件、附件以及收发件人。另外,在同步方便表现优异,上线仅仅1年时间,目前用户下载量突破2300万,可谓算是邮箱客户端世界的一匹黑马。

  优点:hiibook作为闪雷公司出品的效率应用,更符合国人手机端习惯,气泡对话式呈现方式,对于国内年轻用户用户是有很好的吸引力。

  微软的Outlook客户端

  微软在 iOS 和 Android 上开发的几款应用都得到了不错的评价,Outlook 也不例外。最有意思的是,这款由微软开发的邮件应用,竟被不少用户称为是「iOS 上体验最好用的 Gmail 客户端」。

  另外,Outlook可以和 OneDrive、Google Drive、Dropbox 等云端硬盘相联。在登录对应账户后,你不仅可以借助 Outlook 查看云盘文件,发送邮件时还能直接调用云盘内容。在接收到包含附件的邮件时,你也可以将附件暂存云盘,非常方便。

  除此之外 Outlook 内置的日历还可以结合 iOS 的系统日历查看行程,同时 Outlook 会保存所有和你有邮件来往的联系人,你只需搜索她们的名字即可查看你们的邮件记录。

  优点:作为微软出品的办公应用,Outlook 已经覆盖了 PC、Mac、iOS 和 Android 全部的平台,与微软旗下 Office 系列完美配合,对于需要跨平台操作的人来说,这个优势显然是不容忽视的。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