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储蓄卡注销了能恢复吗?办银行卡有年龄限制吗?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2-02 10:4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储蓄卡注销了能恢复吗?

  不能。如果用户需要该行的银行卡,可以选择重新申请一张新的储蓄卡。如果用户想要恢复银行卡是为了查看该卡流水情况,一般不用恢复该卡,可以直接拿身份证原件,去柜台打印。

b11.jpg

  办银行卡有年龄限制吗?

  办银行卡有年龄限制的,年龄要求如下:

  1、未满16周岁的,需要在监护人陪同下办理。可携带户口本、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到银行网点办理。

  2、年满16周岁的,可携带身份证到银行网点办理,不需要监护人陪同。

  3、年满18周岁的,只要符合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就可以开通网上银行或申请信用卡。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