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世界杯开门红!中国女篮大胜韩国63分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人民日报 2022-09-23 10:3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2日电 :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22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开赛。在A组比赛中,中国队以107∶44战胜韩国队,取得首战胜利。

  本场比赛,中国队开局阶段就迅速拉开分差,始终牢牢掌控比赛节奏,最终以63分的优势获胜,创造对阵韩国队的最大赢球分差。中国队本场比赛共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李梦和杨力维并列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两名身高超过2米的内线球员李月汝和韩旭合力得到22分22个篮板,帮助中国队在篮板数量上以58∶29领先对手。

  2022年女篮世界杯将进行至10月1日。12支球队分A、B小组采取单循环赛制,各组排名前四的球队晋级八强。中国队于23日迎来小组赛第二战,对阵波黑队。

  b11.jp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