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年仅22岁!金小妹被福布斯亿万富豪名单除名,晒全球唯一爱马仕铂金包反击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5-31 08:1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

  2018年,卡戴珊家族的小妹凯莉·詹娜凭借超9亿美元的身价成为福布斯八月刊的封面人物,并在2019年和2020年两次将她评为世界上最年轻的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

  凯莉·詹娜出生于1997年8月10日,美国演员、模特、企业家和社交媒体名人,拥有Kylie Cosmetics公司100%的股权。2018年7月17日,美国《福布斯》公布2018年全球名人收入榜,凯莉·詹娜排名第三。

  但最近,福布斯说,凯莉·詹娜已经从亿万富豪名单上下架了,她和她的化妆品王国的价值,被过分夸大。根据《福布斯》的最新计算,凯莉·詹娜的身家不到9亿美元。

  福布斯说,凯莉·詹娜此前曾邀请该出版物参与其家庭会计师事务所,并向福布斯提供“很可能是伪造的”报税表,尽管这并不意味着她提交的报税表是假的。据《福布斯》估计,她的财富很可能接近9亿美元。 在美国,中产家庭净资产约为97,300美元。

  凯莉·詹娜对福布斯提出了异议。她在一条推文中写道:“我一直以为福布斯是一个信誉良好的出版物。但现在我所看到的一些不准确的陈述和未经证实的假设。我从来没有向他们要过任何头衔,也没有试图在那段时间里撒谎。”

  随后,凯莉·詹娜似乎在社交媒体上炫富反击。最新晒富动作就是她用戴钻戒的手撑着脸,照片的焦点则在后头,那只全球唯一、逾30万元的爱马仕(HERMES)铂金(Birkin)刺绣包。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