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苦等!受疫情影响三部漫威新片改档 《奇异博士2》2022年春季才能见面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4-25 12: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三部漫威新片改档

  三部漫威新片改档。受新冠疫情影响,好莱坞电影筹备与拍摄工作难以开展,不得不继续调整档期,其中包括漫威多部超级英雄大片,《蜘蛛侠3》、《奇异博士2》和《雷神4》。

  据报道,索尼和漫威合作、汤姆·赫兰德主演的《蜘蛛侠3》从原定2021年7月16日北美上映推迟到2021年11月5日。《蜘蛛侠3》原计划今年7月开机,但该计划目前受阻。

  山姆·雷米执导,“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猩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主演的《奇异博士2》再度推迟,从之前延档到2021年11月5日北美上映改为2022年3月25日上映。

  本月初推迟至2022年2月18日北美上映的《雷神4》,现在稍微提前至同年的2月11日。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