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亲自下场!爱尔兰总理重新注册成为医生 每周一天电话为民众问诊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4-06 17:5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冠病毒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尔兰总理决定“亲自下场”。

  当地时间4月5日,爱尔兰总理府办公室发言人表示,总理瓦拉德卡已于3月重新注册为一名医疗系统注册医生,并向健康服务管理署申请每周上一天班,他将通过电话为病患问诊。

  瓦拉德卡1979年出生于都柏林,是一位印度移民的儿子。他曾做过全科医生,肯尼内阁中担任社会保护部长。2017年6月14日,爱尔兰新总理提名人选、执政的统一党党首利奥·瓦拉德卡(Leo Varadkar)获众议院表决当选爱尔兰总理。

  当地时间5日下午(北京时间6日凌晨),爱尔兰卫生部宣布当天新增21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目前全国累计死亡增加至158例。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6日7:13,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突破127万例,达到1272115例,累计死亡69374例。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