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次!纽约新增死亡下降或现曙光 疫情拐点即将到来?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4-06 15: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纽约新增死亡下降

  4月5日,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表示,纽约州4日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594例,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在纽约州暴发以来,单日死亡病例数量首次下降。

  在5日晚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表达了乐观情绪,称:“我们看到隧道尽头的光亮。事情正在发生,事情正在发生。我们开始看到隧道尽头的光亮,希望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会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感到骄傲。”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6日9时40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病例337274例,累计死亡病例9633例,其中,仅纽约市累计死亡病例就有2256例。

  此前,白宫新冠病毒事务协调员博克斯称,有模型预测纽约、底特律、新奥尔良等地的疫情或在未来6、7天到达拐点。不过,专家警告,民众仍然不能放松警惕。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