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亚马逊内部记录泄露:裁掉抗议公司防疫不力的员工 还要给他泼脏水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4-06 13:3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5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的一份被泄露的内部会议记录显示,亚马逊不仅准备裁掉组织罢工的Christian Smalls,还想往他身上“甩锅”。

  此前,Christian Smalls因对亚马逊缺乏针对新冠疫情的保护措施感到愤怒,组织员工进行举牌抗议活动。抗议理由是,亚马逊仓库有员工确诊,但仓库经理也没有告诉其余密切接触的员工有人被感染了,也没有采取任何消毒防护措施。

  抗议过后,他被亚马逊公司开除,理由是和确诊同事接触后没有自我隔离14天。

  Smalls说,亚马逊之所以专门针对他,是因为他直言不讳地指出公司应该如何应对病毒大流行。

  据内部会议记录显示,被开除的Christian Smalls不够聪明,不善言辞,利用他来吸引媒体注意力非常合适。备忘录里还记录了亚马逊高层们准备应对裁掉Christian Smalls相关负面新闻的细节。

  记录中写道,“我们应该用我们的回应的第一部分来详细阐述为什么组织者的行为是不道德的,不可接受的,甚至可以说是非法的,然后才是我们通常谈论的工人安全问题。”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