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不给面子!特朗普发推威胁限制口罩出口后,3M公司回应:仍会继续出口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4-05 16: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M公司回应特朗普限制口罩出口#

  在美国医疗物资不够用的紧急情况下,美国各企业纷纷开始生产口罩。周三,特朗普命令明尼苏达州的医疗装备制造商3M公司停止向加拿大和拉丁美洲出口防护口罩。

  特朗普表示,他将启用1950年美国在朝鲜战争时期颁布的《国防生产法》,强迫3M公司将其生产的医疗防护设备出售给美国政府。他在推特上写道:“在目睹他们使用口罩做了什么之后,今天我们沉重打击了3M。《国防生产法》!政府中的许多人看到他们的所作所为都大吃一惊,他们会付出沉重代价的!”

  对此,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警告称,可能对特朗普这一决定采取报复性措施。

  3M公司则表示,将为美国生产更多N95口罩,但仍会继续出口口罩到其他国家。3M还表示,停止向加拿大和拉美出口口罩将产生人道主义影响。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5日06时00分,美国累计确诊305820例,死亡病例8291例;康复人数14520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