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特朗普痛批3M公司:将付出巨大代价!后者反驳“太荒谬”!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4-04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特朗普痛批3M公司

  特朗普痛批3M公司。周四晚些时候,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推特上抨击3M公司,此前他曾宣布援引《国防生产法案》,要求该公司生产口罩。

  “在看到他们利用口罩做了什么之后,我们今天狠狠地打击了3M的生产行为。政府中的许多人对他们所做的事情感到非常惊讶,他们将因此付出巨大代价!”特朗普在推特上说。

  周四早些时候,特朗普在白宫就新冠病毒疫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他已经签署了一项国防生产法案,让3M公司生产口罩。“希望他们能够做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他说,但没有详细说明。

  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需要确保3M公司在全球的所有生产,有足够多的生产回到正确的地方。”

  3M公司首席执行官之后回应称,公司正在尽最大努力为美国抗击新冠病毒的医护人员提供口罩。他驳斥了特朗普总统有关该公司没有尽其所能的“荒谬”说法。

  当被问及特朗普在推特上抨击3M公司时,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罗曼在CNBC的节目中表示:“没有什么比这更不真实的了。”

  特朗普周四根据《国防生产法》发布了一项命令,指示代理国土安全部部长查德·沃尔夫“行使该法下可用的所有权利,从3M公司的任何适当子公司或分支机构中购买N95口罩,政府认为是合适的。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