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贴心!纽约向全体市民发放免费三餐 无需身份证明还能选清真和素食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4-04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纽约向全体市民发放免费三餐

  纽约向全体市民发放免费三餐。据外媒报道,纽约市将于周五在公立学校为任何需要食物的人提供免费食物。任何需要食物的人,包括儿童和成人,都可以享用这种“拿了就走”的食物。

  纽约市在五个行政区周围设置了435个点,人们可以在那里免费享用早餐、午餐和晚餐。

  以前,该市只向学生和学生家属开放免费食物,但现在每个人都可以享受。

  孩子和有孩子的家庭可以在早上7:30到11:30之间去取食物,而没有孩子的成年人可以在下午1:30之前去取食物。用餐时不需要登记或身份证明,也可以选择清真和素食。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表示,过去24小时内,共有562名纽约人死于新冠状病毒,这是自几周前疫情爆发以来死亡人数上升最多的一次,累计死亡人数2935人死于冠状病毒。

  科莫表示,“曲线继续上升。”。据新闻发布会上的图表显示,全州有102,863例确诊病例,一夜之间增加了10%。仅纽约市就有57159例,比过去24小时增加了5350例。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