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国务院现首个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全球员工中已有105例确诊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4-01 15: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545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说,美国国务院一名官员死于新冠病毒。这是美国外交使团中第一位死于这种病毒的美国人。

  蓬佩奥没有透露这位去世的官员是谁,也没有透露他在哪里感染了这种疾病。

  他说,大约有40到50多名国务院工作人员被检测出病毒阳性,其中包括在美国220个驻外使领馆工作的当地雇员。

  周一,美国国务院卫生官员表示,至少有两名当地雇员死于该病毒。这些官员说,他们正在追踪该机构全球7.5万名员工中的105例确诊病例。其中75人在海外,30人在美国9个城市的国务院办公室。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