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惨痛教训!因参加死于新冠肺炎的亲戚葬礼,英国一家17口人集体感染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4-01 14: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95

  新冠疫情特殊时期,民众应待在家中,尽量避免一切群体聚集性活动,否则万一感染上病毒将会十分麻烦。

  据英媒报道,英国一个家庭在参加一位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的亲戚的葬礼后,家中17名成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报道称,这名亲戚叫希拉·布鲁克斯,在上个月去世,享年86岁,她去世后不久其余家庭成员也纷纷病倒。布鲁克斯65岁的侄女苏珊·纳尔逊参加了在亚德里伍德举行的葬礼。

  纳尔逊的女儿阿曼达称,从21岁的表弟到88岁的伯祖父,家中大多数成员都感染了病毒。

  据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官方推特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3月31日9时,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增至25150例。截至当地时间3月30日17时,累计死亡病例达1789例。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