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8万 特朗普:美国正面临非常痛苦的两周!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4-01 09:1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日06时30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85万例,共计855007例。

  其中美国累计确诊186265例,确诊数依然居全球首位;死亡病例3310例;康复人数6910例。与前一天6时30分数据相比,新增确诊病例26245例,连续第二天新增确诊数超2万;死亡病例新增857例。

  全美范围内,纽约州累计确诊数已超7.5万例。据CNN报道,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该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从66497例增至75795例 ;死亡病例从前一日的1218例,增至至少1550例;目前有10929例病例住院接受治疗。纽约州已成为目前世界上最严重的新冠病毒感染中心。

  唐纳德·特朗普鼓舞美国人应对即将到来的新冠肺炎病例激增,称Covid-19是一种瘟疫,并表示美国正面临“非常、非常痛苦的两周”。

  “这将是一个艰难的两周。”特朗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白宫官员预计,美国死亡人数将在10万到24万人之间,未来两周死亡人数将达到顶峰。“......这种由这种看不见的敌人造成的死亡,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