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粉丝失望?罗永浩回应做主播赚钱还债:又不是脏钱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3-29 20:0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罗永浩回应做主播赚钱还债。罗永浩3月19日宣布开直播做电商以来,褒贬有之,不过他本人似乎只是热衷于“干一行爱一行”,而且一刻也没忘掉还债这事。

  今天,有粉丝网友在微博上开问:“罗老师,我一直当你是偶像。现在想问您,你对现在的自己失望吗?我心中的老罗不应该是一个主播而已。”

  对此,罗永浩发了逾百字回应这名粉丝称,“失望?怎么会,我在想各种办法赚钱还债啊,做主播赚的又不是脏钱。”

1

  罗永浩还表示,自己一路走过来,都是按照自己兴趣或责任需求选择行业,从来不会在这些选择上考虑“粉丝”感受。“要不然怎么能一红红十七年呢?”

  他还自勉称:“不要难过,我还年轻,充满无限…好吧,也没那么无限啦,反正还有很多很多可能性。”同时他鼓励粉丝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罗永浩回应做主播赚钱还债

  罗永浩依然是中国科技行业的一大“顶流”。此前联想、OPPO 沈义人、中兴吕钱浩等纷纷转发询问老罗能否给他们带货。25日下午,网友发现罗永浩已经正式入驻了抖音,抖音官方认证为“交个朋友科技首席推荐官”。

  显然,疫情之下电商直播成为了一大风口,而此前屡屡站上“风口”的罗永浩,已经在多个行业被看成“风口杀手”。开启自己再创业之程,罗永浩这次能成吗?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