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憋坏了!法国男高音窗边开演唱会 居家隔离的邻居纷纷探头聆听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3-22 19: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冠肺炎期间,不少国家和地区已经全面戒严,居民纷纷居家隔离。不过,也有比较“另类率直”的艺术家们仍然忍不住要趁着这个时候一展才艺。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8日起,法国歌手斯特凡·塞纳沙尔多次在自家窗前举行“个人演唱会”。邻居们纷纷探出窗外,行人也驻足聆听。

法国男高音窗边开演唱会

(视频截图)

  据悉,他还专门演唱了一首意大利名曲《Caruso》送给疫情严重的邻国兄弟。

  虽然这位歌手一片好心要给邻居“解闷”,好专门准备了得体的服装,不过也有网友担心地表示:“不怕传染?”“不怕打扰到别人吗?”“纯属居家隔离太无聊……”

  近日,法国、意大利疫情日益严重,全国已进入封锁隔离状态。但一些居民区的人们却在阳台上开起了小区演唱会,苦中作乐一时被赞“文艺浪漫”,同时也让不少国外网友表示惊讶——毕竟这时候似乎还是该注意一些。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