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欧洲足坛集体声援中国:“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2-17 16:5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欧洲足坛官方集体声援!“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就在上个周末,多家欧洲足球俱乐部为身处疫情当中的中国送上了祝福。

  昨天凌晨,西甲巴塞罗那主场迎战赫塔费,赛前,诺坎普球场的中圈覆盖上了写有中文“同心战疫,命运与共”的大标语,牵手球童身着的T恤上,则印有中文“中国加油”。此外,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还在赛前录制的视频中,用中文喊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皇家马德里在今天凌晨主场与塞尔塔的比赛中,“银河战舰”众将的球衣胸前,没有印上商业广告,而是印上中文“中国加油”。皇马方面表示,希望以这种方式支持中国人民,传达全球团结一致对抗疫情的态度。

  除此之外,马德里竞技和瓦伦西亚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比赛前,特意为在疫情中不幸去世的人们默哀1分钟。

  英超方面,狼队主场与莱斯特城的比赛中,现场的广告牌、大屏幕上都打出了中文“武汉加油”,赛前,狼队还展示了以武汉名胜黄鹤楼为背景、写有“武汉加油”4个大字的巨幅海报;在南安普顿主场与伯恩利的比赛中,现场也多次出现“中国加油”的标语;阿森纳俱乐部则发布了由路易斯、马丁内斯、托雷拉等球员录制的祝福视频。

  在以各种方式支持中国人民的同时,不少欧洲足坛人士表示,困难时期全世界应该保持团结,而不是对中国人产生偏见。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