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已申请商标!三星下一代折叠屏产品或将使用“超薄玻璃”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1-24 11:2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34

  (图文无关)

  关于三星即将推出的下一代可折叠新产品,目前有许多传言。

  它可能叫做Galaxy Z Flip,将会像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Razr一样折叠翻盖,而且可能会有一个玻璃屏幕。

  近日,XDA大神Max Weinbach在Twitter上分享了更多关于玻璃屏幕的传言。

  据Weinbach称,这款手机的OLED屏幕将使用一种被三星称为“三星超薄玻璃”(Samsung Ultra Thin Glass)的玻璃。

  有消息称,三星已经在欧洲申请了这个词的商标。

  Weinbach还表示,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中间会有一条折痕。

  Weinbach还说,手机关机时可以使用的小屏幕可以用来查看你还剩多少电池,手机充电的速度有多快,还可以作为相机的取景器。

  如果三星新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真的有玻璃屏幕,那么它将与Razr和三星的首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有所不同,这两款手机都使用的是塑料屏幕。

  三星 Galaxy Fold 采用的屏幕被三星官方称为 Infinity Flex Display,其实也是一种塑料。不过三星官方表示,Galaxy Fold 的屏幕能折叠至少20万次,用5年没问题。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