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绑猪jump?绑猪蹦极景区致歉:猪没事,事后已被送屠宰场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1-20 11:2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绑猪蹦极景区致歉,称猪已被送屠宰场。蹦极(Bungee jumping)近年来成为了一项流行的极限挑战运动,尤其是放假、过年什么的不少年轻人都把要去“笨猪jump”挂在嘴边,希望完成一次刺激的体验。

  不过,最近有做这类项目的景区,居然把一头150斤的猪绑好从68米高空平台推下,完成了一次名副其实的“绑猪jump”。

绑猪蹦极景区致歉

  视频显示,猪在这个过程中发出了阵阵嚎叫。这种做法迅速引发了议论,动保人士们更是批斗其“虐待动物”。

  对此,该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当天是蹦极项目开业,这本身就是年猪,马上要宰,蹦极是寓意猪价下跌,国泰民安。1月19日,当事景区向公众致歉。景区人员回应称,该做法思虑不周,以后不再举办类似活动,并表示猪没事(未受损伤),之后已送屠宰场。

  对于景区的做法和致歉,许多网友也是哭笑不得:“所以这是捧红了猪?救了猪?”“横竖都要宰,取个好兆头?”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