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开始新生活!白金汉宫:哈里放弃王室头衔 不再获得王室资金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20-01-19 11:2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哈里放弃王室头衔。前一段时间传说让“女王震怒”的哈里梅根夫妇脱离王室一事有了阶段性结果。根据最新消息,白金汉宫方面宣布,哈里和梅根将和王室一刀两断,完全放弃王室头衔。

  哈里放弃王室头衔

  上上周,英国哈里王子夫妇突然宣布将放弃王室高级职务,这一决定如此突然,有报道称其并未与王室成员商议,以至于有消息称女王对此非常生气。根据后续消息,王室对此事进行了商讨,女王也认同了哈里和梅根的决定。

  1月18日,事情有了新进展。据BBC报道,王室方面宣布,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已经与王室达成新协议,将放弃王室头衔,不再代表英国女王,也放弃王室工作,包括官方的军事任命,也不会获得用于王室职责的公共资金。

  哈里夫妇则表示,他们将保持和王室的私人关系,同时继续维护女王的价值观。

  女王随后也发表声明称,哈里、梅根以及他们的孩子阿尔奇将永远是她亲爱的家人,希望他们能开始打造幸福安宁的新生活。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