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太突然!美国一家音频数字化公司倒闭 近百万张珍藏CD“失踪”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2-15 13:3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34

  近日,美国一家音频数字化公司疑似倒闭,导致许多美国人的珍藏CD、唱片遭遇消失危机。

  多年来,成千上万的人付费给一家名为“Murfie”的公司来刻录、播放和储存他们的cd、黑胶唱片和磁带。但就在几周前,Murfie的网站下线了,几乎所有与公司的联系都中断了。

  据报道,该公司储存了近一百万张CD。

  Murfie 的主要服务是将人们的音频 CD数字化,随后用户可以在云端播放,拥有高保真品质。用户把自己的收藏品邮寄给Murfie,Murfie会把它们传到云端,如果用户继续支付存储费用,Murfie会保留实物收藏,甚至让用户可以和其他用户一起买卖。

  有用户发推特表示:“他们拥有我的100多张 cd 和1000多美元。”

  据报道,Murfie在11月17日要求人们重新注册会员,就在该公司发出一封电子邮件称其已“停止运营”的5天前。

  几天后,用户才发现,他们无法播放储存在Murfie上的音乐,电子邮件也无人回复。

  就连Murfie的联合创始人马特·扬克尔(Matt Younkle)也是该网站关闭前的客户。

  扬克尔说:“让我的藏品永远保持原样,总是让人感到安慰和熟悉。现在Murfie不在了,听我的cd就不那么方便了。”

  一位熟悉Murfie资金来源的人士说,大家都知道公司多年来一直处于财务困境。他们说,公司换了首席执行官,进行了重组,并进行了各种并购。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