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9欧洲商学院最新排名出炉!伦敦商学院跌落榜首 牛津、剑桥进前20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2-15 12: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34

  近日,《金融时报》发布了2019年的“欧洲商学院排名”榜单,对于想要去国外留学或有志于MBA方面学习的学生有着一定的参考价值。

  排名第一的是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其次是伦敦商学院和米兰博科尼大学、圣加仑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其中,伦敦商学院是近年来首次跌落冠军宝座,其他英国商学院则有升有降。牛津商学院排名第10,剑桥商学院排名第16。

  此外,申请欧洲商学院MBA的人数今年增加了63%,或因美国今年的政策较为严苛的缘故。今年9月,西班牙IE商学院推出欧洲首个Tech MBA项目,为那些希望在科技企业发展自身职业规划或者想在其他公司担任技术职位的人士提供科技、管理和变革领导方面的沉浸式学习体验。

  附FT欧洲商学院前50名榜单:

  3434343434343434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