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11月苹果在华销量大降35% 配色出彩但没5G是硬伤?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2-15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95

  近日,瑞士信贷指出苹果在华销量大降。此前推出的iPhone 11新的配色暗夜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被多次抢空。

  瑞士信贷的分析师最新报告显示,苹果iPhone手机11月在华出货量同比去年大降35.4%。报告中称,中国手机制造商激烈的竞争是苹果销量下滑的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则是没有5G。

  此前,京东的双十一手机通讯排行榜(截至当天15:30)中显示,iPhone 11占据第二名,仅次于荣耀畅玩8A。

  拼多多方面的数据显示,双11当天该平台卖出iPhone 11系列新机超过40万台。

  有人分析称,在经过双11的补贴促销热潮后,用户消费需求已经一定程度上被透支,接下来苹果在华销量预计仍将乏力。

  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持续增长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发布最新报告,显示中国智能手机2019年市场表现在第三季度继续改善,出货量达9790万部,超过第二季度的9790万部。

  595

  2019年Q3,国内手机出货量排名前三的是华为、vivo和OPPO,出货量分别为4.15亿部、1.81亿部和1.64亿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