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卢伟冰把红米发布会开成吐槽大会?荣耀高管怒怼:下三滥,越来越Low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2-12 12: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

  日前,小米旗下红米推出了首款5G双模手机K30 5G,且是全球首发骁龙765G手机,而售价却仅1999元起,堪称最便宜的5G手机。

  小米和华为双方高管在公开场合内涵对方,想必吃瓜群众都已见怪不怪了,发布会这种场合更不会错过。但这一次,小米直接把Redmi K30发布会,开成了荣耀V30吐槽大会,据吃瓜网友统计,卢伟冰提到荣耀V30的次数高达58次!卢伟冰的外号也从“卢十瓦”被网友变成“卢58”。

  如此行事,理所当然引来友商不满,荣耀营销部营销经理@申开朗_SKY发文怒怼Redmi K30系列发布会,他称:“某友商真的是发布会越走越下三滥,品牌越来越Low,荣耀的领导貌似都不屑于理它,如果是吐槽大会,我的评价是:真是彻头彻尾的“中低端营销”。

  1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