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太原38名快递员获初级职称 快递小哥:每月多拿100元奖金 工作更有干劲!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2-03 19: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

  根据山西太原市邮政管理局消息,太原首批38名“快递小哥”获颁初级职称证书。但要想进一步拿到中级职业证书,要发论文才可以。

  据报道,太原全市快递行业共有190人申请参加快递工程评审,其中物流专业中符合条件的38名快递小哥通过人社局确认获得初级职称,快递工作经历未满3年的另30人将在两年内通过人社局初次确认获得初级职称。

  据快递公司人事说,在晋工作一年以上,专科学历工作满三年,本科学历工作满一年的人员均可报名参评。

  一名获评职称的“快递小哥”表示,获评者每月可多拿80至100元的奖金,工作更有干劲。

  不止是太原,今年7月,江苏苏州有22人获快递工程专业职称。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