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期待!阿凡达2完成拍摄 水下巨舰“海龙号”露出真面目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2-01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434

  阿凡达2完成拍摄。此前,被誉为“3D电影历史性革命”的《阿凡达》累计票房已达13.4亿,收获一众粉丝。

  近日,《阿凡达2》制片人乔恩·兰道在脸书上透露,目前影片已经赶在感恩节结束了2019年在新西兰进行的真人拍摄部分,明年2月将继续拍摄。

  该片的官方账号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片场照,照片中有两个铺着蓝色幕布的大池子,还有一艘水下巨舰“海龙号”的船尾。

  3434

  乔恩·兰道是好莱坞金牌制片人,也是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的多年合作伙伴。两人曾经合力打造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

  《阿凡达2》暂定2021年12月17日北美上映。

  国产影片与进口影片在票房上平分秋色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2019年上半年国产片票房份额和进口影片票房份额约各占50%,其中,国产片票房份额同比下降约8.7个百分点,但整体份额仍略高于进口。

  3434

  2019年上半年,10亿以上国产片共3部,票房85.7亿;1-10亿国产片14部,票房56.6亿;500万以下国产片高达122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