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欠薪不还?西安奔驰女车主“家属”收限高令 此前其母被2次限高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1-28 19: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曾坐引擎盖维权的西安奔驰女司机,又有新消息传出:其“家属”被限制高消费。

  近日,上海竞集大股东徐亮因欠薪被限制高消费,其被禁止乘坐飞机、禁止旅游等。

  此前在西安奔驰女车主薛春艳维权事件中,徐亮自称是薛“家属”。而据媒体报道,薛担任该欠薪公司监事。

3434

  前瞻经济学人通过查询企查猫资料显示,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8日,法定代表人黄芝香,注册资本10万人民币,主要从事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从事计算机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影视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等业务。

1

2

  据获悉,上海竞集被欠薪者多数为农民工,因此感到无力维权。此前,奔驰女车主曾公开承诺清偿欠薪。2019年6月18日,法院就此立案。

  另外,近日还有媒体报道,奔驰女车主母亲黄芝香(显示为上海竞集法人)被法院2次发“限高令”,禁止其乘坐G字头火车等高消费行为。黄芝香在上海竞集持股10%。而薛曾称自己是股东,妈妈代持其股份。

  日前,针对维权奔驰女车主薛春艳所涉上海竞集欠款一事,上海警方称,因案情重大复杂,决定延长刑事复核期限30日。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