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秒变迷弟!贝克汉姆龙妈合影 小贝加入权游粉追星克拉克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1-25 12: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最近,44岁的贝克汉姆晒出一组在旧金山参加2019 Dreamforce会友的照片。其中,多张和33岁的《权力的游戏》龙妈扮演者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合影中,双方都露出笑容。

  其中一张照片小贝还把手放在龙妈肩膀上,动作十分亲切自然,两人看来已经成为好友。“硬汉”贝克汉姆和小巧喜人的“龙妈”放在一起,顿时让人有种“破次元壁同框”的感觉。

  小贝还附文称自己是对方的迷弟:“Again I was a little star struck whist being in the same vicinity of the Mother Of Dragons.”(能静静在龙妈身旁,我再次成为小迷弟)

1

  贝克汉姆作为足球明星,帅气性感又有人缘,让他成为了最具价值的体育明星之一。在粉丝和广告商们眼中,贝克汉姆是明星里最会踢球的,或者是踢球的里最值钱的,或者是会赚钱的里最有型有款的!

  而《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至今上演了8季,已入选英国《卫报》评选为21世纪100部最佳电视剧(第7位),并斩获艾美奖、金球奖等众多奖项。 艾米莉亚·克拉克饰演的“龙妈”,更是成为了让众多权游粉挂在嘴边的经典角色。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