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王思聪被取消限制消费令 近期还投资了一家公司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1-21 08:1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最近一段时间,王思聪列为被执行人、被限高消费的消息在网上传开。但最新消息显示,王思聪已被取消限制消费令。

  王思聪限高

  据前瞻经济学人最新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现,王思聪已经不在限制消费人员名单之列。

3

  此前10月12日,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的限制消费令显示,该院于2019年08月12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曹悦申请执行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其他合同纠纷一案,因熊猫互娱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除了被取消限制消费令,王思聪近期还新增了对外投资,入股北京一企业管理公司。企查猫数据显示,11月18日,王思聪新增对外投资,入股北京商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比例33.33%。

  企查猫资料显示,北京商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19年11月,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淘汰郎创始人兼CEO赵子昆,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王思聪目前共在33家企业担任股东,其中3家为注销状态。

4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