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今日!滴滴顺风车试运营在3城启动 每天开放时间5:00-20:00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1-20 11:2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时隔435天,330项功能整改,顺风车业务宣布回归,并将于今日起上线试运营。

  据滴滴出行App内更新的试运营公告,今天起,顺风车将陆续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另外,11月29日后这一服务也将在沈阳、南通开启。此前公布的北京、石家庄两城暂时未被涵盖在内,据悉因技术调试原因延缓至12月。

3434

  滴滴顺风车目前每天对所有用户开放的运营时间为5:00-20:00,当地的用户需要首先在端内完成安全任务,才可以使用顺风车服务。整改后,这项服务推出了不少新的功能和细节。

2

  除了顺风车试运行,昨天滴滴出行副总裁、网约车部门CTO郄小虎还宣布了一项抢眼的动作——在上海推出一项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滴滴出行App呼叫自动驾驶汽车。”

  据Analysys的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顺风车市场的交易规模达到了232.14亿元,同比增长21.29%。到2020年,市场交易规模预计达到369.6亿元。

  图表5:2015-2020年中国顺风车交易规模及预测情况(单位:亿元,%)

  图表2:2019年主要顺风车公司运营情况

  不少网友对此次滴滴顺风车重新上线试运营很关注,其中大多都是担心安全问题,不少人也对更新后的体验比较期待。滴滴顺风车,你还会坐吗?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