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有蹊跷?Uber股票刚过解禁期 前CEO已抛售套现逾7亿美元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1-15 19: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离Uber股票解禁仅过去1周多时间,其创始人、前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已经抛出了超过7亿美元(约49亿人民币)的股票,令人浮想联翩。

  uber

  据报道,Uber在今年5月上市时曾约定,内部职员和早期投资者在上市180天内不得出售股票,这一期限在上周到期。而就在上周,卡兰尼克抛出了手中价值近5.5亿美元的股票,本周,他又抛售了约1.64亿美元的公司股票。自11月6日以来,他已经抛售了总价值超过7.11亿美元的股票。

  身为创始人兼董事,一有机会就大手笔抛出自家公司股票,卡兰尼克此举很难让人不产生联想。

  或许不用联想,股市已经给出了确切的答案。6个月前以42美元的价格IPO后,Uber股价一路走低,现在只剩不到27美元。

  目前,卡兰尼克仍持有Uber超过7100万股股票,价值超19亿美元。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