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毕马威辞任核数师致361度“巨震” 股价一度大跌37%跌破1港元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1-15 17:5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尽管近几年出的各类事件让“四大”的公信力有所下降,但是其威名犹在。11月13日晚,361度刚刚宣布毕马威辞任自家核数师,第2天一早,其股价就大跌超过30%。

  毕马威辞任核数师

  11月13日晚间,361度公告称,因毕马威与公司在服务费方面没能达成共识,前者辞任公司核数师,将由大华马施云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顶替。

  显然,大华马施云的公信力还不能和毕马威相比。次日一早股市开盘,361度股价就走出了大跌的曲线,最低点低至0.99港元,跌幅超过37%。最终股价以1.32港元报收,跌幅17.5%。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