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全球车市周报丨特斯拉确定将于11月21日推出电动皮卡“Cybertruck”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1-13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

  上周国内国外共有14款新车上市,其中轿车4款,最便宜只需6.49万元即可入手,最贵的阿尔法·罗密欧限量版,售39.98万起;SUV 6款,横跨11.18-32.28万元的价格区间;MPV1款;电动汽车三款。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计划将在11月21日推出电动皮卡。

  2

  轿车

  售9.38万元 吉利缤瑞亚运版正式上市

  5日,吉利官方宣布,旗下紧凑型轿车——缤瑞亚运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售价为9.38万元。新车作为搭载1.0T发动机的中配车型,配备了部分原本高配车型上才有的配置,使得新车更加具有性价比优势。而在外观方面,新车与其他车型保持了一致。

  售6.49万起 比亚迪全新秦/秦EV上市

  比亚迪全新秦/秦EV正式上市。其中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6.49-8.19万元;秦EV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指导价格区间为12.99-13.99万元。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感受与秦Pro相近。另外燃油版车型中网为横条幅式设计,秦EV前脸则为内部封闭的点阵式样。

  售6.99-7.99万元 2020款景逸S50上市

  东风风行旗下紧凑型车——2020款景逸S50正式上市,其共推出豪华型和尊享型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分别为6.99万元和7.99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主体设计,仅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官方推出了“轻松购、轻松贷、轻松换”三重购车政策。

  售39.98万起 阿尔法·罗密欧限量版上市

  阿尔法·罗密欧宣布旗下Giulia(参数|询价)和Stelvio推出赛道限量版车型,售价分别为39.98万元和47.68万元,各限量109辆。购车会赠送专属礼包和订车试驾礼,此外,订车还可享受2年零利率贷款、1000元油卡(需贷款)、1年商业险赠送、2年延长质保赠送等。

  SUV

  售16.98-24.83万 2020款日产途达上市

  2020款日产途达正式上市,全系共提供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4.83万元。新车将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并针对部分配置车型增配车联网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可以在郑州日产以及东风日产经销商两个渠道进行购买。

  售11.18万元起 哈弗多款车型正式上市

  新款哈弗F7和哈弗F7x性能版正式上市。其中,新款哈弗F7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18-15.18万元;哈弗F7x性能版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5.49万元。同时,购买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最高9000元金融贴息、限时最高8000元现金优惠、4000元保险等购车大礼包、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以及最高4000元家庭增购补贴等后期优惠政策。

  补贴后30.98-32.28万 指挥官PHEV上市

  广汽菲克Jeep宣布旗下指挥官PH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是Jeep指挥官的插电混动版本,此次共推出了2款配置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30.98-32.28万元。指挥官PHEV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双电机、电池组和SI-EVT电控无级变速箱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模式NEDC工况续航为70km。

  售15.88万 观致5S暗夜英雄版正式上市

  观致5S暗夜英雄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指导价格为15.88万元。新车基于现款尊贵版打造而来,开发灵感源自当下年轻群体所热衷的电玩游戏元素,主要在外形以及配置上有所调整。即日起,用户可在“京东金融App”订购观致5S暗夜英雄版,前20名用户可享受7000元首付现金优惠,所有订购新车的用户还可获得京东会员或E卡等。

  售14.88-21.58万元 新款马自达CX-4上市

  一汽马自达CX-4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2.0L/2.5L两种动力的共计8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4.88-21.58万元。对比老款车型,本次上市的新款CX-4针对外观及配置进行了优化,同时售价的准入门槛也有所下探。

  售22.98-31.98万 新款锐界豪华系列上市

  10日,新款福特锐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31.98万元。此次推出为豪华版系列,采用5座/7座布局,车身设计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豪华版车型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45马力(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结构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下摆臂等部件仍采用铝合金材料制造。

  MPV

  售15.98万元 阁瑞斯快运新增车型上市

  华晨雷诺金杯旗下轻客车型——阁瑞斯快运新增旗舰型9座车型正式上市,其官方售价为15.98万元。作为新增的顶配版车型,主要是增加了一些配置。此外,新车还提供7座或10座的选装服务。参考现款车型,新车作为轻客系列车型,其整体设计较为商务。其采用了较为圆润的线条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亲和力更高。

  电动汽车

  补贴前售16.98万元 长安欧尚长行EV上市

  欧尚长行EV车型正式上市,补贴前官方指导售价为16.98万元。新车是欧尚长行的纯电动版本,基于欧尚A600EV升级而来,NEDC续航里程达到405km。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合54.66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5km,电耗为13.486kWh/100km。

  补贴后售56.38万起 北京奔驰EQC上市

  8日,北京奔驰EQC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56.38-60.68万元。作为奔驰旗下EQ品牌首款车型,该车定位为中型纯电动SUV,其外观与海外版本设计风格相同,并搭载79.2kWh容量的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15km。

  补贴后售15.88万起 赛麟迈迈定制版上市

  赛麟迈迈定制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运动定制版和樱桃小丸子定制版,补贴后指导价格区间为15.88-16.88万元。另外,购车需提前缴纳订金,随后预约前往经销商进行购车。其中运动定制版订金为666元,樱桃小丸子定制版订金为508元。运动定制版车型提供厂家3年50%车款回购、赠送并免费安装充电桩;樱桃小丸子定制版额外提供价值1000元的粉色内饰套装包。

  2

  通用确定全新雪佛兰科尔维特C8量产推迟到2020年2月

  据Motor Authority报道,今年秋天,通用汽车的工会工人大罢工持续了40多天,但在罢工结束几周后,仍影响着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生产计划。由于通用汽车爆发自1973年以来最长的停工时间,2020年款配置中置发动机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生产被推迟到明年2月。

  特斯拉确定将于11月21日推出电动皮卡“Cybertruck”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三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计划于11月21日在洛杉矶SpaceX总部附近推出其电动皮卡“Cybertruck”。特斯拉早在两年前公布了内部正在准备的一款电动皮卡,但是一直未能成功上市。马斯克在7月份发推文公开表示,特斯拉电动皮卡将在2-3个月后正式亮相,但依旧“跳票”。

  奥迪2021年前将在中国推出9款电动车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到2021年,奥迪将在中国推出9款以上的电动汽车,这是大众集团加快在中国推出电动汽车计划的一部分。奥迪在上周于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表示,其首款电动汽车将是进口的e-tron跨界车。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与大众集团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长春工厂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开始生产e-tron。

  2

  八成车企前三季净利下滑 汽车行业四季度有望回升

  1~9月汽车制造业利润总额下降16.6%,为3734.6亿元。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前三季度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数据报表,41个工业大类行业中,30个行业利润总额同比增加,11个行业减少。其中,汽车制造业利润降幅明显,1~9月汽车制造业利润总额下降16.6% ,为3734.6亿元。不过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汽车行业的景气度随着四季度的到来在提升。

  奥迪披露第三季度财报 营收稳步增长

  奥迪中国披露了2019年第三季度的业绩情况。第三季度奥迪集团的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稳步增长,经营销售利润受到整体销量下降、对未来的持续前期投入等因素的影响;奥迪集团以及今年全年的销量较去年有所增长,预计销售收入将略微增长,经营销售利润率将位于7.0%-8.5%之间,净现金流位于25亿至30亿欧元之间。

  美国10月新车销量:优惠力度上涨4.7%

  虽然美国10月轻型车销量同比上涨2.5%,但是增幅仍不及优惠上涨的幅度。根据ALG提供的数据,10月份,美国汽车行业新车平均优惠幅度为3767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596美元同比上涨4.7%。其中,戴姆勒10月在美的优惠最大,高达5808美元,而通用汽车优惠增幅最高,为11%(4,683美元)。而现代、起亚、日产和丰田的优惠力度有所下滑,跌幅分别为3.9%、6%、3%和1.5%。

  本田中国10月终端销量14.77万辆

  11月5日,本田中国发布了2019年10月份终端汽车销量。数据显示,10月份,本田中国的终端销量为14.77万辆,同期比为106.5%。1-10月,本田中国的终端销量累计为127.1万辆,同期比为115.2%。

  蔚来10月销量同比增长61%

  随着10月份交付数据的公布,蔚来的股价迅速出现反弹。11月4日,蔚来公布10月份交付2526台,环比上涨25%,同比增长61%,创下年内新高。同日,蔚来股价以1.71美元报收,上涨幅度为12.5%。在过去的7个交易日内,受前CFO谢东萤离职的影响,蔚来股价经历了周内低谷,其10月29日股价最低仅1.39美元。

  铃木第二财季营业利润骤减32%

  据路透社报道,铃木汽车公司表示,由于在其最大单一汽车市场印度的销量下降,其第二财季的利润下降了近三分之一,为此下调了全年汽车销售预期。这家日本第四大汽车制造商的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32%,至559亿日元(约合5.14亿美元)。在不当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测试丑闻后,由于需要改进检查程序,日本国内产量有所下降,这也对铃木造成了损害。

  东风日产前10月累计销量达92.62万辆

  10月东风日产实现终端销量10.8万辆, 同比实现微增长;1-10月累计终端销量为92.62万辆,实现逆势增长。具体来看,轿车车型持续领跑各大细分市场。轩逸全系车型10月终端销量为4.26万辆,同比增长6.3%;第七代天籁10月终端销量达1.01万辆;骐达车型10月终端销量为7645辆,同比增长31%;蓝鸟10月终端销量为4667辆。

  马自达10月在华销量近2万辆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了10月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10月马自达品牌在华的销量为1.99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9.14%。今年前10月,马自达品牌在华累计销量为18.16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21.91%。马自达2019年在华的销量目标为27万辆,目前来看完成率为67.27%

  丰田第二财季营业利润增长14%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周四公布的第二财季业绩数据显示,其在7 - 9月当季录得营业利润6,623亿日元(约合60.9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5,791亿日元。这是自2015年9月以来丰田第二季度最强劲的利润收益。

  大众集团第三季营业利润实现同比37.2%增长

  大众汽车集团披露了第三季度财报。前三季度大众汽车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866亿欧元,同比增长6.9%;扣除特殊项目前的营业利润达148亿欧元,实现同比11.2%的增长,营业利润率为7.9%;其中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为48.2亿欧元,同比增长37.2%。

  长城汽车10月销量11.5万辆,哈弗8.6万辆

  城汽车今年10月销量突破11.5万辆,环比增长14.99%;1-10月累计销售83.91万辆,同比增长6.66%。具体从品牌看,10月,哈弗销量占比较大,为8.6万辆。其中,销量最高的是哈弗H6,10月销量为4.06万辆,前10个月销量为30.3万辆;10月哈弗M6销量为1.52万辆,前10个月销量为8.4万辆;10月哈弗F7销量为1.5万辆,前10个月销量为11.6万辆。

  销量下降16% 阿斯顿·马丁第三季度陷入亏损

  根据上周四的收益报告 ,阿斯顿·马丁在截至9月底的三个月中公布了合1740万美元的税前亏损。由于英国退欧、经济疲软和全球贸易战的不确定性,阿斯顿·马丁传统运动车型的需求下降,本季度汽车销量下降了16%至1497辆。其中,英国经销商销量下降了22%。欧洲其他地区、中东和非洲的销量下降了17%,而亚洲的销量下降了三分之一,这主要原因在于Vantage车型的需求疲软。

  宝马10月华销量6.14万辆 同比增长8.8%

  10月宝马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累计交付新车20.43万辆(含MINI品牌和劳斯莱斯品牌),同比增长1.7%;1-10月全球累计交付新车207.05万辆(含MINI品牌和劳斯莱斯品牌),同比增长1.7%。10月宝马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8.8%,达到6.14万辆;1-10月累计销量为58.74万辆,同比增长13.8%。

  2

  立冬了,冬天怎样保养汽车轮胎?

  橡胶会因气温的降低而变得硬且相对变脆,磨擦系数会降低。冬季里,轮胎气压不可太高,但是更不可过低,外部气温低,轮胎气压过低,软胎严重可加速老化。经常测量胎压,按标准进行。

  冬季要经常清理胎纹内夹杂物,尽量避免使用补过一次以上的轮胎,更换掉磨损较大和不同品牌不同花纹的轮胎。轮胎内外磨损大不相同,为保证安全减少磨损,应定期给轮胎做四轮动平衡,更换轮胎位置。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