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不认可收视率!金嗓子拖欠广告费5000多万 掌门人被限制消费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1-04 20:0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相信不少人都对“金嗓子”这个品牌很熟悉了,那句“金嗓子喉片,广西金嗓子”的广告词留在了很多消费者的脑海里。但近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布的一则限制消费令,却让这个曾经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忽然成了拖欠广告费的“老赖”。

1

  9月19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布了对广西金嗓子以及实际控制人江佩珍的失信执行信息。执行信息显示广西金嗓子的具体失信情形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而之前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是“要求被申请人广西金嗓子食品有限公司支付5194.98万元”,截至被执行信息发布日广西金嗓子全部未履行上述义务。而江佩珍作为金嗓子食品的实控人,已被法院列为“限制消费人员”。

2

  金嗓子拖欠广告费

  事情缘起于金嗓子食品和星空华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星空华文”)的广告纠纷。因不认可《蒙面唱将猜猜猜》和《盖世音雄》的收视率,金嗓子食品拒绝支付广告代理方星空华文剩余广告费,后遭星空华文起诉。6月14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二审宣判,判决广西金嗓子应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给星空华文广告费5167万元,同时说明应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1

  一颗含片的的疯狂营销,让金嗓子成为咽喉产品的扛把子,但是如今如何增长业绩却成为一道难题。目前,金嗓子正面临着股价缩水、违规宣传等一系列问题,而这背后也反映出品类单一、转型受挫、销量滞缓的困局。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