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快人心!网红直播“带货”迎来严格监管:刷单、假评论将受查处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0-18 17:5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

  一秒钟销量上万,一小时成交额上亿,网红直播带货能力之强令人惊叹,但狂欢之后,网红产品的安全问题谁来保证呢?

  10月17日,在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的“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杨红灿表示,将对网红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进行重拳出击,“刷单”“假评论”等违法行为将受到查处。

  杨红灿指出,一些网红食品,尤其是保健食品,非法添加西药成分事件偶有发生,群众反映强烈。

  2019年9月至2020年12月,三部门将在全国联合开展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专项行动。杨红灿表示,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将对利用网络、电商平台、社交媒体、电视购物栏目等渠道实施的食品安全违法行为重拳出击。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