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套路深!媒体暗访PUA教学:讲师声称王思聪把妹都没他厉害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0-18 12: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

  近日,一段媒体暗访PUA的视频在微博上刷屏,引发网友热议。视频中,所谓的PUA导师在一群学员面前炫耀一天约多个女生与自己发生关系,甚至还称王思聪把妹都没他们厉害。

  视频中,为期三天的PUA培训充满了套路,先是带着学员去买各种假名牌,接着就是让学员集资去一些高端地方打卡拍照,包装朋友圈或交友网站,然后去夜店实战。

  最后再诱惑学员交更多的钱,买更贵的课程,称再花几万就可以进入“兄弟会,以后就是彼此的僚机。”

  令人诧异的是,这些学员有在英国和非洲读书,有在美国读书,还有人是博士,其中一人声称自己学到很多,从小就是乖乖男,跟着老师们能搭讪到女生。不过,也有人退出来了,觉得没效果,浪费钱。

  一些导师在讲课时一副苦口婆心,“不要觉得我们这一行就是把妹,我们其实在用生命替你们试验”;“只要进了这个课程,就能成为人上人”;“王思聪把妹都没我厉害”等等。

  一位举报PUA的受访者介绍,对做这一行讲师的要求很高,他们必须经历过“百人斩”——即和100名女性发生过关系,成为导师后,不少人可以月入10万。

  而PUA已经不仅仅是哄骗女孩子发生关系这么简单,有些衍生出人身控制、榨取钱财、甚至教唆人自杀。今年5月江苏网警就发布过类似案例,真实情况令人触目惊心。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