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牵手工行!微信钱包银行储蓄上线:100元起存,单笔最高不超过5万元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0-18 11:2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微信钱包银行储蓄

  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据报道,微信钱包入口低调上线了“银行储蓄”功能,但仅部分用户可见。目前,“银行储蓄”功能中已经上线工行定存产品。

  根据微信官方介绍,银行储蓄是由银行在微信提供的存款类产品。用户可在微信开通银行存款账户,将资金直接存入该账户,由银行存管、派发利息。

  点击银行储蓄可跳转至工商银行存款产品。用户同意“工商银行定存相关协议”可免费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户,选择存入存款,三年期利率3.85%,随时可取,并且不需要跳转到工商银行就可以操作。

  相比官网工行定存起存金额,“银行储蓄”工行定存起存更高,需100元起存。目前单笔存款最高不超过5万元,具体单笔额度以所选支付银行的快捷支付限额为准。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