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未来5个月,京东补贴员工3亿!每月新增3000万奖励快递员多劳多得

字号+作者:qsd 来源:前瞻网 2019-10-18 11:2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京东补贴员工3亿

  京东补贴员工3亿。10月18日,京东物流宣布升级“321一线人才建设项目”,未来 5 个月补贴 3 亿给一线员工,以进一步激励员工保障福利。

  京东物流表示,未来 5 个月,将针对一线仓储、分拣员工及快递员提供近 3 亿补贴与激励。其中,额外投入1.38 亿的业务高峰期补贴,对一线仓储和分拣员工给予持续 5 个月的补贴激励。

  同时每月新增 3000 万,用于快递员多劳多得的绩效激励。同时,京东物流将打造 200 个星级标杆,储备1000个基层干部人才,激励一线员工能力提升。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